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6-22 12:56:02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教育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18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主持。

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维色顿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廉洁自律、干净担当的统计人”为题,为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主题党课。在课堂上,维色顿珠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干净担当’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人”两个方面进行全面准确讲解,并结合统计实际,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底线,带头遵章守纪,筑牢制度防线,深化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让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接受了洗礼,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干净担当”有了更为深刻、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也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和工作激情,为下一步深化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赵忠琼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树立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意识,把自身工作做好。作为统计干部,要守住工作底线,在工作中要始终做到不推诿、不懈怠、不退缩、不忘本,要有“大处着眼”的方位和“小处着手”的实干劲,在干事创业中体现统计干部的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