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2020年山南市幼儿园分类评估顺利结束

时间:2020-06-17 16:17:09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为推进我市幼儿园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学前教育的发展水平,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幼儿园分类评估定级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6月7日至6月12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组成三个评估组,分别对26所乡(镇)、村级、民办幼儿园和3所2019年达标幼儿园进行了分类定级评估及整改督查工作。

幼儿园评估定级采取自愿申报、逐级评估的原则,按照《山南市乡(镇)村、级幼儿园分类评估定级指标体系(试行)》进行评估定级,评估目标包括4大A项28个B项70个C项,涉及政府职责、园务管理、保教队伍、保教工作、设施设备等方面,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实地、问师生及家长、考理论等方式对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

通过评估,对每一所幼儿园进行了现场的反馈和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方法和措施,为园长和保教人员开展了专业化的现场指导和操作示范。

通过检查,评出了5所一类幼儿园、12所二类幼儿园、5所三类幼儿园、4所达标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