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24 10:08:47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2020年6月23日,山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泽当举行,标志着山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开始。市直单位领导代表、群众代表、普查员代表及市人普办全体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忠琼做了讲话,乃东区副区长李欣做了致辞,普查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最后,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修武宣布山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正式开始。

仪式结束后,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修武同普查员前往克松社区,开始试点入户登记工作。

下一阶段,山南市人普办将组织12个县(区)分12个普查小区集中开展入户调查工作,紧盯目标、攻坚克难,试出路径、试出经验,圆满做好这次综合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