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忆一段历史佳话 尝一颗风味美粽

时间:2020-07-02 16:26:50 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丰富局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传承文化增进民族团结,6月24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工会机关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端午飘香粽是情”活动,组织大家一起包粽子、庆端午、促团结

 

活动中,伴随着浓浓的粽叶香,大家欢聚一堂,汉族同志现场教藏族同志包粽子,互相交流各自民族风俗习惯,大家一起共同重温端午节的传统记忆,品尝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识,激发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贴合实际,意义非凡,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的温馨气氛,还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形式接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培育了爱国主义情操,增进了民族之间的团结,在干部职工中营造了浓厚的团结协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