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景区手拉手 皖藏心连心 “藏源山南”美景在黄山景区惊艳打卡

时间:2020-07-22 15:42:08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山南拓展旅游市场,推动客源互送,促进山南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在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华东的高度重视和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黄山—山南手拉手系列活动在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天下第一奇山—黄山顺利开展。


近日,山南市旅游发展局集中归纳全市旅游景点特色素材,精心设计排版制作,在安徽黄山景区开展了山南旅游资源图片展,为黄山市民及广大游客集中展示了藏源山南的人文历史、民俗文化、雪山冰川、河流湖泊、草原森林、峡谷风貌等六个方面的独特旅游资源,游客在欣赏黄山秀美壮丽风光的同时,还能领略到雪域高原的独特之美,为援藏省市更多的游客打开了解山南的窗口。


为进一步促进山南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黄山市与山南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宣传推介合作,依托黄山作为世界名山的影响力,全方位拓展山南旅游营销。一是定点布置图片展长期宣传,西海广场是黄山风景区游客最为集中的区域,藏源山南六方面的资源类型,88张精美图片的展览,图文并茂,让全世界游客了解山南独特的人文景观和神奇的自然风光;二是微信公众号扩大宣传,通过黄山旅游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线上开展更深入、更全面、更广泛地山南旅游宣传和互动;三是宾旅馆门店投放宣传,借力黄山旅游股份公司的产业布局,在黄山、北京、天津、济南、合肥、杭州等地宾馆酒店的大堂和客房,不间断播放山南旅游宣传视频、投放3600余份山南旅游宣传画册,供客人观看和了解山南旅游特色。


下一步,山南市旅游部门将与黄山市旅游部门签订《文化旅游宣传合作协议》,在全方位、多领域采取灵活多样、行之有效的方式,更多领域、更多形式地加强两地的文化交流、旅游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