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20-08-04 11:19:06 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月31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总结会。

  

会议第一项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范和平同志用共产党的伟大艰辛历程讲述了守纪律、讲规矩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让商务局干部职工深受启发。会议第二项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果同志就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动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认真总结注重落实教育月成效初见方面总结了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情况

会议最后,范和平同志对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领导,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工作,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好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