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旅游厕所专项整治在行动

时间:2020-09-17 12:09:54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规范旅游厕所管理服务,提高旅游厕所的服务质量,近期,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开展了旅游厕所专项检查整治行动,针对旅游厕所开放情况、卫生状况、日常管护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整治。

为做好此次专项检查整治工作,9月初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李永周副局长带队对辖区内纳入整治范围的旅游厕所逐一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梳理排查问题清单,督促各县(区)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完成整改任务,9月中旬,与乃东、贡嘎进行旅游厕所交叉复查,相互学习借鉴,提出意见,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旅游厕所质量全面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整改提升,巩固专项检查整治行动成效,确保我市旅游厕所达到“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到位、卫生环保、如厕文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