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护航西藏青少年 未来网络更安全

时间:2020-09-17 23:39:16 来源:市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及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护苗”行动,进一步提升山南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青少年安全理性上网,营造健康文明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17日上午,山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市委网信办、乃东区公安局网安大队在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教育引导活动。全校近10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在校园内进行网络安全主题展示,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讲,集中观看网络安全短视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200余份)以及网络安全现场咨询等形式展开,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多方协同配合,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圆满完成,切实提升了青少年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