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旅发局与旅投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9-18 17:14:37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916日上午,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召开与山南旅投公司交流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山南市旅游业发展现状,听取了市旅投公司工作汇报,参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合作前景。市旅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主持会议,旅发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市旅投领导班子及泽当饭店、山南国旅等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益西旺久同志首先介绍了山南旅投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市旅投关于如何培育打造旅游市场、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挖掘本土文化内涵以及建设山南拳头景区等工作思路。此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市旅投企业主体作用,推动山南旅游发展作交流发言。

市旅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平措同志在总结中要求:一要抓准定位。加快推动山南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市旅投务必明确自身国企定位,做到尽使命、勇担当。二要转变思想。要及时调整,积极适应“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变化,争取新的更大增长。三要创建品牌。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旗下无论酒店还是景点,都要创立品牌、形成独特性,提升竞争力,做到真正为建设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目标服务四要深化改革。要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发展壮大山南境内旅游运营车队。五要强化宣传。要立足现有资源,利用市内高炮广告营造宣传声势,大力促进旅游市场开拓创新,同时避免资源闲置浪费。六要延伸链条。依托市旅投景区、酒店全领域覆盖的优势,推动旅游产业链向纵深延展,在持续开发好优质公共服务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条件,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提高供给质量、层次和水平,真正把旅游产业做成优势产业,积极开发相关文创产品,既强化山南旅游宣传,又保障人民群众获益七要强化合作。市旅投公司务必加强与各景区属地县(区)沟通协作,加快规划旅游项目落地实施,为壮大山南旅游市场贡献己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