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湖南省株洲市城市管理对口支援工作考察团 莅临我局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18 19:21:04 来源:山南市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近日,应山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邀请,湖南省株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坚率领的城市管理对口支援工作考察团一行进藏考察交流工作。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莅临我局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山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旦增同志主持,株洲市考察团成员和山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旦增同志代表局党组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对刘坚率领的株洲市城市管理对口支援工作考察团一行莅临山南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株洲市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小组团”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工作和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水平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刘坚同志首先对山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心关爱、支持帮助“小组团”援藏干部表示感谢。其次,对山南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株洲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和户外广告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今后持续加强沟通衔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协同促进山南市城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最后,株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坚代表全局向我局捐赠援助资金10万元,并留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