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三包五带五促”工作专题 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0-10-20 17:37:21 来源:原创

10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董安学主持召开“三包五带五促”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各入户摸排登记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泽当城区“三包五带五促”活动推进党员包片包户包人工作常态长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三包五带五促”活动推进党员包片包户包人工作常态长效的实施方案》;详细说明解读了包片小区入户摸排登记表进行了工作。

董安学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随着我区城镇化进程加快推进,生产方式和组织形态深刻变化,“城区党建”这一全新的基层党建概念和内容的产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从思想上要有新认识和新思考,从行动上作为驻区单位要主动参与并积极推动,为城区党建工作发挥教育人应有的作用。二要熟知“三包五带五促”具体内容。熟悉“三包”“五带五促”的具体内容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是正确、科学、精准谋事的前提,必须要加强工作内容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这样就能抓得住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工作就能谋的准,作出的决策就能经得起时间、群众和实践检验。三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往往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入户摸排登记工作是要与小区住户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更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从入户前的准备工作到入户时的注意事项、如何询问问题、登记后的注意事项、特殊情况的处理等每一工作环节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运用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确保有序推进快速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