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22 12:51:24 来源:山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为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责任制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层层明确好任务、传导好压力、落实好责任。要充分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干部职工学习会和党员学习群、“学习强国APP”、“两微”平台等,进一步加大对党内法规、制度和退役军人工作领域法律法规等理论知识的学习,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摆在突出位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