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加强塑料污染治理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时间:2021-01-22 16:42:42 来源:山南市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大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深入宣传绿色环保知识,倡导全民共同参与养成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按照山南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月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向广大群众讲解禁限塑范围、发放塑料购物袋替代产品生物降解塑料购物袋,《山南市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垃圾分类操作指引册》,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共发放各类宣传册600余份,可降解购物袋800余袋,各类宣传品9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动员了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环保低碳生活方式的认识,了解了禁限塑范围,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塑料替代产品在全市的推广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