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G219线至洛扎县拉郊乡公路整治工程 开展消防防火应急演练

时间:2021-03-29 18:18:42 来源:山南市交通运输局

山南交通信息

第23期

山南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1325

G219线至洛扎县拉郊乡公路整治工程

开展消防防火应急演练

2021年3月24日上午10:00时,山南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在G219线至洛扎县拉郊乡公路整治工程施工项目部,组织项目办、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施工作业班组进行了防火应急演练。按照防火演练计划逐步进行,主要针对灭火器的使用演练、现场逃生、现场撤离、现场急救等方面进行演练。

现场防火演练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演练总结会。会议上相关负责人针对本次防火演练的准备情况、执行情况、人员分工情况和在实际演练中的各个环节配合情况及存在的不足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

通过此次防火演练让项目全体施工人员深刻领悟到了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应对,如何采取措施,如何撤离,提高了全体施工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防火安全意识。演练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