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领导深入驻村工作联系点开展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3-30 12:32:30 来源:山南市公安局

3月26日,按照市局党委统一部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祥建同志深入驻村工作联系点,为贡嘎县克西乡克西村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讲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结合克西村发展历程以及党中央的关怀对党史进行了系统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西藏人民社会主义新生活的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党课结束后,黄祥建同志走访结对帮扶对象,逐一询问了仁增、强巴两位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情况及子女现状等,此次走访为两位老人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用品,市局第八党支部机要科党小组全体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