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31 16:43:56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2021318日上午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召开市民政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油顺禄同志在会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许成仓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题教育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基本要求,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结合我市民政局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加强警示教育,抓好落实整改,务求取得专题教育的实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