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清明祭英烈 激荡英雄气

时间:2021-04-06 12:03:51 来源:山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及群众慎终追远、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山南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4月1日至4月5日,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驻军部队、学校师生等社会各界,在山南市烈士陵园、洛扎县烈士陵园、错那县张国华将军指挥部、隆子县张贵荣将军墓等地深入开展“深入学习党史、追寻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等为主题的一系列祭奠活动。据统计,全市共有3640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实地祭奠活动。6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网上祭奠活动。

68名烈士遗属及退役军人参加了线下祭奠活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代替3名异地烈士遗属进行了祭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