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专题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4-08 18:33:51 来源:山南市审计局

48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整顿走实走深,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专题党课辅导。巴桑次仁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阶段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向全局党员干部描绘了一副恢弘伟大、荡气回肠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引导党员干部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未工作动力。

巴桑次仁同志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工作任务,从恪守根本立场、履行主责主业,落实根本要求三个方面,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持续奋斗,认真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