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2021年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09 17:11:26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4月7日,在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周青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格萨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在西藏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许成仓书记在山南市纪委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三是油顺禄同志作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四是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格萨同志就落实主体责任从五个方面作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教育。二是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三是抓好重点责任落实。四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五是强化问责严肃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狠抓任务落实,圆满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三是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努力提高反腐倡廉水平,为全市经济建设和民政事业健康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