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公安局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14 11:46:55 来源:山南市公安局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纵深推进,引导广大民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4月8日,市局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勇主持并讲话。

会上,全体民辅警集中观看了红色系列影视片——《建军大业》,李勇原文传达《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通知》、《印发<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的通知》、《关于三起党员干部醉驾典型案件的通报》,并分析了当前市局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再次强调查纠整改环节“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精神,引导广大民辅警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说明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坚守绝对忠诚之心。要不断夯实信仰根基、强化革命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二是必须坚守清正廉洁之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要严防交友择友风险、严防家人和身边人风险、严防选人用人风险、严防工程项目风险、严防执法办案风险,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是必须坚守全面从严之心。广大民辅警特别是领导干部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队伍管理上下功夫,要以党建带队建,始终绷紧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这根弦;四是必须坚守宁静平常之心。要正确对待显绩与潜绩,正确对待知足与不足,正确对待“舍”与“得”,始终绷紧功不在我这根弦;五是必须坚守攻坚争先之心。干事创业、不懈奋斗、攻坚争先,是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重要“原点”。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干事本领,把全部功夫下在攻坚争先上,把全部精力用在拼搏实干上,始终绷紧使命担当这根弦。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警觉警醒,用拼搏争先、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展现山南公安的忠诚本色、实干担当,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