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15 17:06:59 来源:山南市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4月1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各科室、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重要论述,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旦增、拉巴次仁、边巴、裴平通知围绕学习专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严守政治规矩,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党史,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二是强化全局观念,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在学习党史中深刻认识党的大局、党领导下的国之大局,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学习党史中认真掌握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系统性方法运用能力,促进新发展理念在我局落地生根。三是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增强核心意识思想上,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政治上,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把坚定“四个意识”体现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体现在办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上,体现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上。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中央出台《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对照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两个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规定》,切实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力。局党组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调整处理违规违纪违法、失职失责干部,不断提升干部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