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 市博物馆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16:33:14 来源:山南市审计局

为提升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坚定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山南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学习。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索朗央金同志带队共10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历史陈列馆”、“民俗民风展”、“传统艺术展”、“文档文书展”等主题展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让党员干部对山南的“资源、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直观生动的实物、图片展览、多媒体等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对参观者进行了一次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