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开展走访调研 了解村情民意

时间:2021-04-19 11:01:56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尽快熟悉新环境、了解新情况,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416日—17日,岗巴村驻村工作队组织贡嘎县旅游局、村“两委”班子以及村组组长等相关人员赴羊湖景区38984280观景台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队及时倾听村情民意,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在3898观景台重点查看了施工进度、工地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等,并结合现场发现的问题及群众提出的施工要求与施工方及业主单位进行了沟通协调。同时在4280观景台详细了解了摊位数量、群众收益情况等,并对观景台的经营秩序、服务设施、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走访调研,既掌握了全村实际情况,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提供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和优质的旅游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