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进一步加强街面巡查和劝返流浪乞讨人员工作

时间:2021-07-23 19:16:34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根据山南市政府《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山南市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安排救助管理站人员每天在街面和附近的寺庙进行巡查,全力发现和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并做好向牵头单位报送每天工作情况。

从29日开始,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城管、公安以及乃东区民政局进行街面巡查和流浪乞讨人员的住宿进行一一排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并登记在册流浪乞讨人员21人,送至户口所在地1人,买机票遣送1人,劝返18人,1人目前正在与湖南省民政厅进行衔接。通过此次巡查和劝返工作,整个市区不存在流浪乞讨人员,并在登记和劝返工作的同时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30余份,同时向流浪乞讨人员及广大市民宣讲相关政策,让流浪乞讨人员和施舍人员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