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检查生态环保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08-13 10:57:13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时的工作要求,8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次仁组织综合规划科和项目监理跟踪审计、设计单位,先后检查了隆子县加玉乡村镇污水处理工程、隆子河流域灌丛生态体系恢复工程等生态环保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工程项目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并在项目部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听取各施工企业目前存在问题与进展情况,同时就项目施工安全、项目资料欠缺、管理不到位、施工进度缓慢等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工作统筹,科学统筹工作、合理配备人员、加快工作进度;二是要注重够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安全防护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四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充分发挥企业的专业技术优势,把工程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发挥实质性作用。

最后,尼玛次仁同志强调,近期各施工单位要组织力量,加快施工进度,严格做好安全文明施工,以全新面貌迎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