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观看西藏和平解放 7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8-20 16:11:50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从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到目前为止,西藏的经济、社会等层面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我市民政局于8月19日上午10:00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收看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听取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同志的讲话,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深入地认识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从黑暗到光明、由落后到进步、由贫穷到富裕、由专制到民主、由封闭到开放的历史进程。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将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融入到党史学习当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深刻感悟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深刻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民政领域实际工作当中,把民生实事一件一件办好,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久、安全感更有保障。

在大会结束后,我局就此次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由党员干部带头各抒己见,重点围绕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充分将自身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感想感悟表达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