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3 15:35:19 来源:山南报

8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大家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和收获,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定成强调,要对标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理论武装。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特殊关怀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要对标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持之以恒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政治教育;要严把选人用人关,深化干部政治素质考察考核;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落到实处。要对标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持之以恒推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要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搞好培训、提升素质,广聚英才、用好贤能,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对标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持之以恒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