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9-03 10:24:45 来源:山南报

8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深入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讲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并讲话。

燕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深入,取得实效。

要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推动宣传宣讲更加广泛深入,各县(区)、乡镇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并切实抓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要严格执行巡听旁听工作实施细则,推动理论中心组学习更加规范有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带动县乡干部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要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用更多群众喜欢听、听得懂的话语,扎实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