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时间:2021-09-07 10:47:07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医废运行管理不规范

责任单位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

旺庆

联系电话

0893-7827950

整改目标

将山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运营管理权限移交乃东区政府,督促制定收集、处置医废的规章制度,及时转运、处置医疗废物,加强医废处置中心和产废单位监督管理工作。

整改措施

市环保局积极协调乃东区,于2018年12月30日前完成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移交工作。运营管理单位加强对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的日常监管;2019年3月30日前结合实际制定、收集、处置等各环节的规章制度,及时转运、处置基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积极协调有资质单位及时处置病理性、化学性、药物性医疗废物。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2018年10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将医废处置中心运营管理权限已移交乃东区政府,健全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乃东区加强了日常监管,规范了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转运、处置等情况。产生的危险废物已运至拉萨危险废物处置中心进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