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9-11 15:59:51 来源:山南报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班子召开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燕红代表部务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部务会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燕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确保在各个方面为干部职工作出表率。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问题真改实改。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责任意识,逐一梳理研究、逐条细化落实、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压实压紧,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