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参加自治区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 并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9-26 10:32:24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91日至2日,由山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益轩同志带队,从各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选拔出个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比分优先的4名护理人员,参加了由区民政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全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七地市28名护理人员竞赛中,我市4名参赛人员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两人将参加全国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近年来,市民政局不断提升养老服务队伍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水平,今年8月举办了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为全面加强养老护理员能力素质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养老服务专业化职业化人才队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工作目标。参加本次竞赛既是对我市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检阅,也为养老护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对于激励引导养老护理员提升技能和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民政局下一步以“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理论”为主题,持续加大山南市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力度,充分利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一系列养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合作,加大培养数量充足、素质优良、技能高超、服务优质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推动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老年人享受到更舒适、更贴心、更人性化的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