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集中开展12个县(区)核对中心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10-27 11:06:36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为确保我市申请救助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平台的顺利运行,进一步加强我市核对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规范核对流程,提升核对工作实效性、科学性,10月19日,自治区核对中心对我市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申请救助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市县(区)核对工作人员,共28人。

此次培训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油顺禄同志主持,民政厅核对指导中心主任嘉措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明确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核对工作,深刻了解核对工作的重要性、时效性,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和系统流程,实事求是的将核对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区核对指导中心次仁阿吉同志和软件工程师石秀涛同志就核对相关理论政策及核对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在现场解答了市、县(区)在系统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市、县(区)核对工作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政策要求和系统操作流程,对开展好全市核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