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山南分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27 15:52:05 来源:山南报

近日,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南分行签署《关于支持供销合作社“四位一体”综合改革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有利于发挥双方客户资源、业务资源以及技术资源方面的资源优势和协同优势。将有助于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在“四位一体”改革发展中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让更多农户受益于合作社与金融企业的合作。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网点网络优势,把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内容,在供销社引领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三农服务中心建设、村级电商服务站建设方面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双方在“互信、互通、互融、互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补,为推动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更好服务“三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