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在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30 12:18:36 来源:山南报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通过云视频会商系统,在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如何以“四个创建”落实“四件大事”,以“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以“六个表率”完成“八项重点”等方面宣讲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还就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高履职能力要求,要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要提高善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要提高担当使命的能力,要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要提高严守纪律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