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首个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落户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2-01-11 10:33:12 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近年来,市人社局积极响应“放管服”改革“整合经办资源、优化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办理、提高工作效率”为切入点,陆续推出了“山南智慧人社”、“人社通”等线上服务平台,实现社保高频次服务“线上办”、“马上办”,有效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为推进我市工伤保险医疗费即时结算工作,规范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和就医管理,减轻工伤职工医疗费垫付压力,人社局积极谋划,综合考量我市各级医疗机构医疗条件和服务能力,最终将市人民医院确定为我市首家工伤定点医疗服务机构。

近日首家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揭牌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此次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的设立,实现了工伤一站式”服务向医院前移有效解决了职工工伤报销手续繁琐、报销难等“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也是我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将有力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