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1-20 17:40:04 来源:山南报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统一指挥、上下联动应急管理体制要求,构建应对全灾种、各环节、全方位的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防治救援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协作、会商研判、信息共享机制,不断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要深刻认识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全力抓好抓实抓细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