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受中宣部委托区党委宣传部看望慰问卓嘎央宗姐妹

时间:2022-01-21 16:44:19 来源:山南报

图为现场。

1月17日,受中宣部委托,区党委宣传部慰问组走访慰问“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转达中宣部对“时代楷模”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向她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勉励她们要保持先进典型本色,继续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卓嘎、央宗姐妹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和玉麦乡群众一起守护好家园,建设好家乡,以实际行动投身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