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远程视频培训

时间:2022-05-24 11:00:22 来源:山南网

近日,市审计局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采取远程视频方式,开展以“树立研究型思维 提高审计履职能力——谈如何做好审计业务”为主题的远程视频培训,乃东、贡嘎、加查等8县(区)审计业务骨干及局机关审计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围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从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审计评价、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到了很多新知识,还对做好今后的审计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决心。今后,将把新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履行法定职责,严格依法审计,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