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送红色书籍进乡村、进学校活动

时间:2022-05-24 11:01:04 来源:山南网

近日,市图书馆党支部针对农牧民群众、师生的需求,精心挑选了涵盖党史、科技、文学等不同类别的汉藏图书700余册,在琼结县下水乡、市二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山南”送红色书籍进乡村、进学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群众、师生关注市图书馆公众号,宣传推广图书馆发展成果和阅读资源,引导农牧民群众、师生使用“图书馆APP”、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发放宣传品,并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送书进乡村、进学校是市图书馆常态化服务活动之一,通过送书活动使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惠及基层、学校,丰富群众、师生的精神文明生活,提高科学文化水平,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