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藏医医院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30 10:11:47 来源:山南网

图为仪式现场。

5月26日,市藏医医院开展 “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暨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据悉,市藏医医院行政党支部新一批“共产党员先锋岗”共4个,是行政党支部25名在职党员中严格按照“思想表现好、工作效率高、服务质量优、廉洁自律好”的标准推选出来,目的是以先锋精神激励带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力,在急难险重、医疗改革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

图为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上,获得“共产党员先锋岗”的4名同志共同学习了《行政党支部“共产党员先锋岗”评选工作办法》,明确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工作职责。

“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是进一步激发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开展‘传帮带’,促进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和倾心打造‘医心向党、医心为民’党建活动载体的重要举措。”市藏医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侯宝萍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