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讲座

时间:2022-06-01 11:37:59 来源:山南网

图为现场。

5月27日,市工商联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讲座,邀请市社保局、市税务局、人行山南支行相关人员进行政策解读。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主持。

讲座中,讲解人员分别就税务惠企、社保惠企和金融惠企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企业的距离,实打实地将各项惠企政策送上门。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贴近实际,对企业了解最新政策及应用很有帮助,让大家更加懂政策、享实惠,为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企业代表平措曲珍说:“听了讲座以后,我对惠企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回去以后,我要把了解到的政策应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进一步把企业经营好。”

“我认为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听完以后收获很大,真是一场惠企的‘及时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也坚定了我们能够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大的信心。”企业代表曹国强说。

企业代表琼次仁:“政府部门向我们面对面讲解最新政策,解答我们的问题,是在真真正正地帮助我们用好、享受好国家的政策红利,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水平,让我们企业投资更放心、创业更专心、发展更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