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9 15:16:38 来源:山南网

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市职业技术学校通过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播放心理健康专题广播、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心理健康教育日系列活动。

活动希望每一位同学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用积极的方式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学会发现、珍惜生活中美好的瞬间,为自己谱写幸福健康的青春篇章。

当晚,学校“心海导航”栏目播放了有关心理健康的校园广播,讲述心理健康对中职生的重要性,以分析事例的方式指导学生如何缓解生活、学习压力,如何调节情绪,呼吁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天、面对每一件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鼓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开发自我潜能,对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勇敢、坚强的心理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