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精准精细抓好隐患排查 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时间:2022-06-24 20:00:35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许成仓书记关于做好全市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抓好全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各类活动。6月23日,我局邀请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杨赤卫副厅长和执法监督处、资源开发处到我市羊湖景区实地督导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景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精准指导羊湖景区安全生产管控风险、排除各类隐患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建设运营及安全生产情况,对景区是否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景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赤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着力完善责任体系,管控安全风险。要按照标准要求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持续深入创新工作举措,突出整治效果,要在责任落实上多思考、多实践立足长远抓常态,把安全生产整治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变到常态化工作中去,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维护西藏旅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贡嘎县旅游行业分管副县长、市旅发局分管领导、县旅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