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复赛

时间:2022-06-28 18:25:02 来源:山南网

图为比赛现场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践行“六个表率”,6月27日至28日,我市举行以“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复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市(中区)直各单位的36支代表队参加。

此次复赛设置有必答题、风险题、加时赛三个环节,分别采用轮流作答、快速抢答、选题作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区、全市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知识点掌握情况进行检验。

图为比赛现场。

竞赛中,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迅速反应,从容作答,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每次精确回答都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2支队伍获得了决赛资格。

来自市文化局的参赛队员何桥英说“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理论知识竞赛,我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今天的比赛特别的激烈,其他各组的选手也特别优秀,我们还会继续加强学习,为明天的决赛做准备。”

“今天晋级决赛,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是一个惊喜,我们四个都是经过熬夜背题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对于明天的决赛,我们的态度是全力以赴。”来自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参赛队员王是说。

据悉,本次竞赛的举办,旨在通过知识竞赛和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量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做实做细党员干部考学工作。树立“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的学习风气,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