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8-02 10:13:23 来源:山南网

7月28日,市委办公室第三党支部(政研室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次仁达瓦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承好‘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通过梳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形成的历史脉络,用和平解放、民主改革、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老西藏们”的先进感人事迹、真实故事、鲜活事例,重点从“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的确立与形成发展;“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如何弘扬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好政研室调查研究、文稿服务,以及改革、财经、处非等工作三个方面与政研室全体干部进行交流,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了解“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

政研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