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31 12:29:32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0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2022年第3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平措主持并讲话。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央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发林出席会议。

扎西平措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深悟透用好、融会贯通做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核心嘱托、忠诚履行使命,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多措并举、突出多维发力,精心策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要靠前笃行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奋力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保驾护航。要坚决克服松懈厌战、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将常态化维稳与重点敏感节点维稳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