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03 20:26:56 来源:山南网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藏自治区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细则》《关于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上半年以来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建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天华、吾金、孙红章、董安学出席会议。

巴珠要求,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建工作纳入政协工作总体布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紧扣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项重点任务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警示教育,抓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围绕重大事项、重点岗位、重要环节,紧盯看好重点人、管好重点事,重视抓早抓小抓苗头性问题,精心耕好管党治党“责任田”,强化各项责任落细落实,坚定不移推动我市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工作大提升。

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政协委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各族各界群众中,突出思想政治引领重要作用,着力提高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的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讲好委员故事、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好声音”,确保政协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