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9 22:55:2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4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亚祥主持并讲话。

李亚祥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党章、宪法权威和尊严,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学深悟透,深刻领悟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领悟好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彰显纪检监察政治机关的使命担当。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群体,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行业部门健全制度体系,让山南各族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果。

会上,市纪委监委五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