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全市政法战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2-11-10 20:28:23 来源:山南网

11月9日,全市政法战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平措作宣讲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央宗主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发林出席。

报告会上,扎西平措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全市政法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锚定目标、笃行做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举措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扎西平措在宣讲报告中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历史必然性,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政法工作。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下功夫”的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锚定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和战略部署,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忠诚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实际成效,为护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南贡献政法力量、体现政法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