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广电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8 23:10:44 来源:山南网

11月22日,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广电先锋市局分队、中波台分队、扎囊分队赴扎囊县吉汝乡吉汝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驻村点暨广电先锋上门服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慰问结对帮扶群众、上门维修维护群众广播电视设备。

活动中,向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广电先锋队员等共60余人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结合十年来我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鲜活事例进行了深入宣讲。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宣讲结束后,广电先锋队员还分组入户上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群众维修更换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备,保障广大群众实时通过广播电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据统计,此次活动广电先锋上门维修维护设备44套,受益44户,为12个结对帮扶户送去了价值5300余元的慰问品,广播电视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实操培训受益4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